彩虹六号正统在APEX

【JOJO】嘎嘎嘎①

砒霜
※※※※※※护卫队+迪亚波罗+暗杀组部分,动物化,剧本风
※※※※※※一切都是那只无名大白鹅的错!(
※※※※有布茶暗示,发展可能

动物介绍:
布加拉鹅,热情农场代牧羊犬,深得主人及羊群喜爱,负责任的鹅

阿帕鹅,一只下蛋鹅,公的,比放羊时的布加拉鹅还凶,喜欢啄乔鲁鸭的屁股

乔鲁鸭,九天前才来到农场的日英混血鸭,现在是黄的,以前是黑的,俗称jo黑鸭

米鸭达,本地鸭,常上房揭瓦,讨厌4只鸭待在一起,小时候一身黄毛,换毛后变黑,俗称米黑鸭

纳鹅迦,阿帕鹅孵出来的小小鹅,体型不及阿帕鹅的三分之一,生气会打架,打惨搬救兵

福鸽,热情农场唯一的信鸽,工作效率高,全身发黄据说是摔进泥潭太久

迪亚波鹅,自闭中年鹅,自己搭了个窝棚独居,十分厌恶下蛋,每下一个蛋就藏起来,发现不见后就会高兴得又下一个蛋

特里鹅,迪亚波鹅孵出来的唯一一个蛋,毛茸茸的,比纳鹅迦还小,只能待在迪亚波鹅的窝里

霍尔马吉欧,热情农场主人的马匹,可变大变小不能变漂亮

普羊修特,跟阿帕鹅差不多一样凶的羊,与羊苏特关系较好

羊苏特,羊群中最高大的羊,嘴里总是嚼着羊形刀片



【4月4日上午,布加拉鹅早早起来放羊】
乔鲁鸭:布加拉鹅,早上好。
布加拉鹅:你好乔鲁鸭,过得怎么样?
乔鲁鸭: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可以找到所有想吃的食物。
布加拉鹅:听上去不错。
乔鲁鸭:不过阿帕鹅每天早上都会凶巴巴地瞪着我,好像要吃掉我似的。
布加拉鹅:他是在下蛋,你知道的,那过程漫长又痛苦。
普羊修特:你打算聊到什么时候?
羊苏特:别管他。
布加拉鹅:不好意思乔鲁鸭,我先走了,再见。
乔鲁鸭:再见,我去游泳。

【米鸭达口衔稻草爬上农场主四天前刚搭起来的实木柱草屋,纳鹅迦骑在鸭身上】
迪亚波鹅:别踩我的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里鹅:(学样)别踩我的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纳鹅迦:吵死了你这中年发福自闭老鹅头!再叫我拔你的毛!
米鸭达:而且连特里鹅都受了影响。
迪亚波鹅:女儿啊,米鸭达是坏拉丁鸭,纳鹅迦是坏拉丁鹅,你以后不能跟他们玩。
特里鹅:?
【米鸭达和纳鹅迦上房揭瓦。正兴起,刚刚送信回来的福鸽突然窜出啄掉纳鹅迦脖子上的一小撮毛】
纳鹅迦:福鸽你个臭傻逼!
福鸽:臭傻逼是你!
纳鹅迦:你凭什么无缘无故啄我!
福鸽:你他妈是智障吗!?你压到我的窝了!
纳鹅迦:谁叫你建在这里??
福鸽:
纳鹅迦:我生气了!
【纳鹅迦冲过去抓福鸽,后者轻巧地躲开,随后它们扭打在一起,场面十分激烈】
米鸭达:你们不要再打啦!
迪亚波鹅:(抬头)或许可以用那些羽毛加固一下屋子。

【乔鲁鸭从河里游上岸,甩甩尾巴,摇摇摆摆回到农场,阿帕鹅正在下蛋】
阿帕鹅:(怒视乔鲁鸭)……
乔鲁鸭:……
阿帕鹅:…………
乔鲁鸭:…………
阿帕鹅:…………嗯!
乔鲁鸭:吓!
【阿帕鹅用稻草把刚生下的蛋盖起来,十分傲慢地——乔鲁鸭语——经过乔鲁鸭身边】
阿帕鹅:让开!你挡着我了!
乔鲁鸭:我没有挡你。我站在树下。
阿帕鹅:你每天都从我家经过,导致我不是第一个看到布加拉鹅的鹅!
乔鲁鸭:阿帕鹅前辈,恕我冒昧,您的脖子比任何一只鹅都要长,只需要伸一伸就能看见布加拉鹅。
阿帕鹅:聒噪!看不看得见不是你说了算,是我说了算!
乔鲁鸭:因此您的诘难毫无道理。
阿帕鹅:难道你不觉得自己那身黄毛很碍眼?
乔鲁鸭:米鸭达说它漂亮。
阿帕鹅:放屁!你比对门那只只会嘎嘎大叫的宅到发胖的鹅还差一点。
乔鲁鸭:我确实比迪亚波鹅差一点。
阿帕鹅:整个农场我最美,知道吗?迪亚波鹅屁股太大。
乔鲁鸭:屁股大怎么能算缺……
阿帕鹅:我他妈让你说话了吗?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鸭!
【阿帕鹅气急败坏,果然伸长了脖子咬乔鲁鸭翘起来的屁股毛,乔鲁鸭不甘示弱,转了个圈绕到前辈身后试图薅掉最长最细最白最有弧度的那根毛。战况比房顶的福鸽与纳鹅迦还要激动人心——浪费生命,迪亚波鹅一边替特里鹅捋毛一边想道。
最终阿帕鹅保住了他美丽的毛,而乔鲁鸭照例又被啄掉几根屁毛。
傍晚布加拉鹅赶羊归来,阿帕鹅立即跑到对方面前委屈哭诉】
阿帕鹅:(拿出早已掉下来的毛)乔鲁鸭太过分了!
布加拉鹅:这是真的吗,乔鲁鸭?
乔鲁鸭:我身上的毛掉得差不多了。
阿帕鹅:这家伙现在是换毛季!
乔鲁鸭:可为什么米鸭达没有换毛?
米鸭达:(扑棱翅膀凑热闹)干嘛干嘛?啊!1234……四只禽兽!我……
纳鹅迦:布加拉鹅!!!!福鸽他咬我……
阿帕鹅:米鸭达是本地鸭——哦安静点,纳鹅迦,一会我给你咬回去——你是本地鸭吗?意大利鸭和日本鸭的换毛季不一样,懂吗,乔鲁鸭?
乔鲁鸭:也许你是对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阿帕鹅:(大怒)我看你不想要屁毛了!忧郁蓝鹅——
米鸭达:你们不要打架啊!性感蹼枪!
【双方剑拔弩张,似乎下一秒就要进行惨烈的血腥的打斗,迪亚波鹅提前捂好特里鹅的双眼。】
布加拉鹅:……
阿帕鹅:我就是看不惯小屁鸭,怎么样?
乔鲁鸭:那么失礼了,阿帕鹅前辈,黄鸭体验——
布加拉鹅:钢链鹅掌——!
【一道蓝光闪过,阿帕鹅和乔鲁鸭的屁毛被钢链鹅掌摘下来交到布加拉鹅蹼上,米鸭达也遭了殃。】
纳鹅迦:怎、怎么回事?!(后知后觉叫出航空史密鹅)
布加拉鹅:你们,要和平相处。
阿帕鹅:布加拉鹅,你怎么忍心!?我再也不美丽了!
布加拉鹅:阿帕鹅,今晚来找我。
阿帕鹅:你不说我也会去的……哼!别得意,乔鲁鸭!
纳鹅迦:布加拉鹅,福鸽他咬我……
阿帕鹅:对了,我想起来还有这事。福鸽在哪?
纳鹅迦:一直在草屋顶看热闹。
阿帕鹅:走吧!
【福鸽躲避不及,也失去了心爱的屁股毛,这导致他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能送信。
深夜,米黑鸭和乔鲁鸭挤在窝棚里看着阿帕鹅朝布加拉鹅的住所走去。】
米鸭达:还行。
乔鲁鸭:什么?
米鸭达:噢,你刚来不知道,阿帕鹅跟布加拉鹅在一起很久了。
乔鲁鸭:喔。
米鸭达:他们关系竟意外地不错,阿帕鹅只有在布加拉鹅面前才会显得……温柔,呃,体贴。阿帕鹅每晚都会去那里。
乔鲁鸭:所以他们……?
米鸭达:嘿,想太多了,阿帕鹅经常下未受.精的蛋。睡吧。
乔鲁鸭:晚安。
米鸭达:晚安。

【4月5日清晨,迪亚波鹅早早睁开眼睛,趁特里鹅醒来之前下了一只稍大的蛋。】
迪亚波鹅:为什么我非得下蛋不可?!这种痛苦的破事……(挖坑埋蛋)

布加拉鹅:早上好,乔鲁鸭。
乔鲁鸭:你好,布加拉鹅,今天我想试着捕鱼。
布加拉鹅:东边的小溪里鱼更多,祝你好运。
【乔鲁鸭吃饱喝足返回农场,瞧见阿帕鹅又在瞪自己】
阿帕鹅:……
乔鲁鸭:……
阿帕鹅:…………
乔鲁鸭:………………前辈,你吃早餐了吗?
阿帕鹅:……………………………………………………嗯!!!!!
乔鲁鸭:吓!
阿帕鹅:下次他妈的不许提前说话!
乔鲁鸭:好的,前辈。你吃早餐了吗?
阿帕鹅:布加拉鹅带给我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32)